close

奇妙夜晚    

  

 老家(南昌街1873)我房間窗戶外面是房東家的後花園,房東家是一個日式建築,有前後花園,後花園裡還有一個當作倉庫的房間,那個倉庫跟我家的廚房是相連的,我曾經在白天去倉庫看過,裡面就放一些器具並沒有特別的東西

  有一晚我在寫功課的時候,突然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剛聽到的時候我還聽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我就放下課本把頭轉過去耳朵朝的窗外,聽了幾聲後還是不能確定那聲音是甚麼,喔~~~哇敖~~~過了一會才比較清楚那好像是嬰兒的哭聲,但是......................房東家並沒有小baby,巷子那邊的鄰居離我房間還有一段距離,哭聲不可能那麼清晰的,而那哭聲是在我窗戶邊啊,哭聲一直持續著,感覺不是在窗外而是在我床底下了,這時一股涼意從背後升起直至頭皮,我不敢看窗外也不敢看床底下,此時感覺窗外的花園和床底下像是一個無底黑色深淵.....  ,我也搞不清楚是鬼還是怪物,因為happy一點反應都沒有

 

後來才知道那個是貓咪在春天會發出的季節性吼叫,在追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