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鬼故事之陸戰隊

1123.jpg

beh當兵時是海軍陸戰隊駐地在林口,他說他們那個營區超不乾淨,在那邊他遇過好幾次靈異的事........
有一晚因為那陣子政戰或是各參的業務繁忙(beh負責的業務很多),他常常在營部的辦公室加班到臨晨。

有一天一樣beh在辦公事忙,剛開始只有beh一個在忙沒多久辦公室的門被拉開了,beh知道有人進來了不過工作實在很多,所以他連頭也沒回,只聽到對方走進來後拉開他背後的那張椅子坐下, beh沒問他是誰反正這時候會來這邊的人,除了是各連的業務負責人也沒什麼人會來的。想說夜深了實在沒什麼精神辦公,聊聊天打打屁振坐一下精神好了,beh就先開口說:最近那些新來的菜鳥喔~真是的!一點概念........,背後的人也說:是啊!那些菜鳥真沒觀念......兩人就這樣一面工作一面斷斷續續的聊著。

過了一會beh工作弄好了,想說這幾天都加班很累,關了電腦站起來想回寢室好好的睡一覺,轉身要跟背後的人說晚安..,一回頭看,背後的坐位哪有人啊!?不僅桌子空空的,連椅子都沒拉開,電腦也沒開機啊!那個人怎麼不見了!?可是beh也沒聽到有開門出去的聲音啊!?那剛剛進來的是誰!?還跟他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