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的臉書上看到他年輕的一段回憶,那種感覺也讓自己想起年輕的一段回憶。
那是在內湖剛下部隊時,天天都是打飯班兼洗餐桶,根本沒有時間午休,天天跟同梯執行一天三次的菜鳥義務
有天洗完餐桶回連上,安官說大門口有我的會客,要我過去,我跑到大門的會客室,看見坐在裡面是我在當兵前打工認識的女孩,因為她家住木柵所以過來看菜鳥的我。
我到會客室門口,衛兵司用很不客氣的口氣對我說:都打了很多通電話到你連上,到底是在搞什麼,人家她等了很久了,知道嗎!
進了會客室看到女孩的笑臉,心中感覺很不好意思,頭往下低時,看見腳上的皮鞋跟褲子在剛洗餐桶被水濺濕,因為接下來一點部隊要午查,我只跟女孩聊了幾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