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ter boy.jpg

前天終於和太太一起去騎自行車了,車子是跟同事買的,很剛好他有兩台閒置小摺!
本來是想從碧潭東岸出發,但想西岸可以騎到陽光運動公園,可以讓太太練習,前天的陽光很大,一路上騎車運動的人不少,感覺很好。
碧潭這邊住了十幾年,第一次是從這個方向看它,感覺很新奇,很多事不妨從另一個方向來看,原來環境跟風景這樣方式來欣賞也是很好。新店溪從平行的角度和高度來觀看,它真的不小,遠遠看它時總覺得,這種深度的水深怎麼行船,自己不多的見識,無法理解百年前外國人在這邊行船的見聞,真是不好意思.....
車子騎到永和秀朗附近感觸很深,味道可以喚醒某件事的回憶,而某些地方也是會令人想某些回憶,國中畢業時,有五個同學考上了復興商工美工科,我跟他們一起上來學校報到,那年幾個青少年從鄉下來台北見識,多年以後大家都成家立業了,卻也分開很久了。
而晚兩屆的同校朋友也考上復興美工,其中一位阿輝在畢業後當兵前,常常跟他同學跑到河堤道路(永和這一段堤岸還在)看著對面的台電大樓納涼聊天,這些回憶在我騎在永和時一直在我腦海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