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8.JPG

IMG_0817.JPG 

這是埔里酒廠酒館裡的酒壅牆,走進這牆裡面,突然一種感覺油然而生..........................................................................................................................怎麼會有人愛喝這種酒呢?不喝啤酒呢!

  我剛退伍時曾經在這裡打工過,那時我是負責堆紙箱,另外一組人是負責摺紙箱的,我把摺好都過來的紙箱放在輸送帶末端旁的棧板上,另外有人負責把剛灌好微熱的紹興酒放進紙箱內,裝好箱後會有一台堆高機過來把棧板搬運到堆放區去

  一位高工電工科的同學負責開堆高機,我們作了一個重大的計畫,那就是我們每天都要喝一瓶紹興酒!因為光喝酒不過癮,所已決定把便當留下來當下酒菜。同學的師傅(正職員工)看見蹲在廠裡角落喝酒的我們,也沒表示什麼意見,只說:喝完後,記得把酒瓶打破!
  超過癮的,酒跟小菜都不用錢,紹興酒還是溫溫的,感覺不會那麼ㄆㄨㄣ的味道,有時一天會打破兩瓶,酒廠的人看見我們或蹲或站的快樂品嘗該廠的特產,全部都不管我們,應該是懶的理我們吧,因為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哈哈~說真的!至今我還是不喜歡紹興酒的味道,不過那段在酒廠打工日子真令人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