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人民因特首政府欲通過送中法案,而群起抗爭,看到香港警察用槍械對付人民的畫面實在令人難過.....
1988年那年的台灣有多起的運動事件又都在台北,在內湖營區的我們開始跳起"鎮暴操",從"班鎮暴"排鎮暴"到"連鎮暴",看到砲班扛的60砲,機槍射手肩上的57機槍都跟著我們跺著步,口中念念有詞的"退!退!退!,心中想著在旁邊看猴戲的那些軍官們他們是在想甚麼,真有出動是出去鎮暴還是出去屠殺,工兵營的安樂連也不會拿槍出營區吧,我倒是想著哪天真要出動上街頭,我會找機會把連頭那傢伙給斃了,一群該死米蟲!
那年也遇到小蔣暴斃,整個部隊狀況提升到快打仗的狀況了,全營區的士官兵都是全副武裝不能外出,大家坐在床頭上廁所要報備,睡覺也要裝備在身!在外面演習的4營也拉回內湖一起戒備,每連的中山室都放有3天步槍彈的攜行量,而營區的彈藥庫更是準備中,我問車輛2級廠的車輛管制士,這種情況我出車去南港樟樹灣載彈藥還要申請嗎?營區感覺隨時中共會發動戰爭,大家的臉色都很凝重.........看著天空的我心中想著我的人生就會在22歲就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