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鋪之夜  

那天我是站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的安官,因為不想睡一下就被叫醒所以我就在二級廠混到十點半,才回連上準備接安官,那時候是秋天天氣開使有點涼意,對於我們沒有裝冷氣機跟電風扇的寢室,真是好消息

抽完煙就接下安官在清點軍械室的槍枝跟彈藥後,就跟衛兵聊天哈啦在聊天的過程,聽到營區內的狗兒們的叫聲,顯然它們玩的很高興,反正牠們不是阿兵哥自由的很,天天都快樂偶而吹吹狗螺~

到了凌晨一點跟下一班安官交接後就回床鋪睡覺,因為天氣涼沒什麼蚊子就懶得掛蚊帳爬上床就睡,躺下去沒多久想翻身卻發現沒辦⋯⋯ 法動!不論如何用力就是不能動心中有點不知所措,上帝耶穌!佛號跟一些法號一直唸也不知道是在唸什麼,之間聽到安官在叫下一班衛兵起床,我確定是醒著的!看著我的上面就是柱子,記得人家說睡在柱子下面不好容易被鬼壓床,但是我都睡快一年了從沒被壓過床啊,就今天被壓為什麼!?難道是我沒掛蚊帳的關係嗎!?目標這麼明顯嗎!?這鬼也真會找人啊~~~

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身體突然可以動了,同時間寢室外的狗全部叫了出來,好像看到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