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的某一晚我去找C,那天他女朋友不在家,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在客廳聊天,到了凌晨一點多,附近的鄰居都睡了,整個山谷大概除了我們這戶還有燈光外,入秋後蟲叫聲明顯減少許多,四周非常安靜,客廳旁的房間突然傳出聲音來,我和c對看了一眼後才把眼睛的餘光移往那房間方向,我覺得有一股異常寒冷的感覺從尾椎升到頭皮,而客廳的氣溫好像降到冰點,這時我再仔細聽,嚇死人了 ,有一個女生在唱歌!房子裡的時間好像被冷凍了,除了那個歌聲外室外的蟲叫聲都停了,我看c都不敢動,我只好帶頭往房間裡面走,c跟在後面,(其實!我是很想跑出門外,跳上機車趕快離開) 
在深夜的此時那歌聲異常詭異!走到房間門口只有一兩步路,光要站起來竟發現我腳好像在發抖,,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進房間一看,靠!!甚麼都沒有,原來是那抬手提音響在播歌,我就一步過去,關掉開關,然後裝的輕鬆說 ㄚ....原來是收音機在播歌啦!c鬆了一口氣,我們就又回到客廳哈啦去了 
但整晚我都很緊張,因為,那抬手提音響的開關是往下壓才是ON的,因為有彈簧在底下,必須往下按,才會播歌,沒有按的話根本不會播的~~~ ~~~~ ~~~~午夜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