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44.JPG

IMG_0645.JPG

昨天下午去濟南教會參加盧牧師的新書發表會。
這是盧牧師繼去年出版的"這些人這些事''的續集"伸出你的手",出席的來賓有和信醫院院長黃達夫和在台東基督教醫院服務的劉漢鼎醫生,在劉醫生跟黃院長和團隊的努力下,後山癌症死亡率下降許多。
盧牧師說到上一本書中提到東部一間照顧腦部麻痺人的安養院,因為書的關係得到許多捐款,修女跟盧牧師說感謝大家的奉獻現在經費足夠,但是缺護士,我以前在查經班時就聽盧牧師說過在台灣有一群從年輕就到台灣服務的修女、修士、神父、牧師,他們在台灣奉獻青春甚至生命給這塊土地上人民,有些人長眠在台灣,有些人年紀大了不想給台灣人帶來麻煩,返回離開許久的祖國,盧牧師昨天談到她、他們時感動得快哭了。
不求回報名聲,因神的呼召,她、他離開祖國來到遙遠的國度,奉獻一生。 
因為神先愛我們,讓我們的生命有盼望,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她、他們配得在天父家得神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