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走到樓梯時,聽到有人在後面叫我,回頭一看是小跑步過來的"蘇",因為是禮拜六所以今天只上半天的課,樓梯都是趕著回家吃午飯的同學,蘇用愉快的口氣問:你下午要去哪裡玩!?我想了一下說:不知道,可能騎車到處亂逛吧!?那你呢,下午要幹嘛!?
蘇高興地說:想去溪底抓魚,你要來嘛!?
你家太遠了啦,肚子餓的我無力地回答他,我們就一路聊著一些有的沒的往車棚走去,到了班上的停腳踏車的車棚,兩人牽了各自的腳踏車愉快地說了下禮拜再見~
出了側門騎到路口,我往右邊騎,蘇往左邊騎
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到蘇,他在那禮拜六下午不幸去世,那一年我讀國中二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