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jpg

高工三年級(第一次月考後),同學家請了英文和物理家教問我要不要一起上課,因為成績實在太差了,我就去上每週兩次的家教
在第二次月後,在每個科目的課上老師都會公布該科的月考成績,在英文課何老師在講台上開始發英文考卷,當叫到我到講桌前拿考卷時,老師看了考卷再看看我,當場拿起紅筆把考卷上的54分劃掉改寫60分,還說:不錯喔!進步很多,加油!
拿著考卷會到座位感覺到原來努力是會被看見跟肯定的,到畢業前的每次英文課我努力認真,英文月考我都有進步,因為何老師那次的鼓勵是我努力的動力(讓我覺得我還好也沒那麼差啊),從小學國中到高工,沒有遇過像何老師那樣的鼓勵,那12年只有在高工三年級的那幾個月,是我真任努力地念書時光。 

謝謝何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