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mKa8zTDTE

2月是我生日的月份,55歲了~~~,3月2號是我退伍的日子(退伍32年),當兵 前真的不知道甚麼是苦痛、難過,當兵之後就慢慢地品嘗了.......
說是習慣它嗎,但真的無法適應跟接受啦~
到了這年紀,至親的離去,這難過是永遠的,工作上挫折和心理覺得一些不如意,也感覺很煩疲累,記得剛去上盧牧師的查經班,他提到:聖經是一本講人生的苦難的書,蛤!!!甚麼!?聖經不是可以拯救人嗎!?喔,人生真是苦...........過了一陣子後盧牧師也說:聖經也是紀載神對我們的愛與誓約。
回顧目前的人生,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想想....年輕時買了一台重機,當兵前認識一票好友,跟好友們去舞廳跳舞,當兵安全退伍,第一次交女朋友(失戀收場XD),去卡通公司畫動畫(構圖離開),下班去pub玩,留了一頭長髮,認識真愛結婚買房子,認識上主跟耶穌、受洗,
。偶而會覺得難過覺得累,好像是異鄉的流浪子....,但想到腓立比書的使徒保羅,那時他被下到監獄裡又受到其他同工的攻擊,腓立比教會又受到異端侵襲,但是信裡充滿喜悅和確信,嗯~~我的軛夠輕了。記得當兵沒多久有次放家回埔里,朋友們都在部隊沒放假,晚上無聊我只好騎車的第二溪外環道路那邊閒晃,在一個當兵前大家常去的一個地方停下抽菸,在筆記本上寫下心情感言,大意是說現在剛當兵離退伍還很久,不知退伍後是什麼樣的生活,以後的人生是怎麼樣!?那時離現在也三十幾年了,還不錯~感謝主

生活中的不如意跟難過是常會有的,事情沒那樣的糟的

「我 將 這 些 事 告 訴 你 們 , 是 要 叫 你 們 在 我 裡 面 有 平 安 。 在 世 上 , 你 們 有 苦 難 ; 但 你 們 可 以 放 心 , 我 已 經 勝 了 世 界 。」GOD BLESS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s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